宁可上天

一个破画画的

To 为了饭

每次都很期待更新,因为我自己也是在国外,也在加拿大读书,感觉文章里的每一个字传达的每一件事和每一种心情我都特别感同身受,有很多只有在国外才会发生的事我也都经历过,所以也特别理解他们的苦。

他们最终跨过了重重阻碍在一起让我特别感动,说真的,在国外的中国学生情侣,好像真的很难长久,至少我见过的是这样。但凯源不一样,知道对方对自己来说是多么的珍贵,知道感情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所以他们成为了彼此唯一的的支柱,支撑起了那段最痛苦最难捱的时光。

故事的结尾让我险些掉泪,彼此之间有谎言,有隐瞒,并不是那么傻白甜,但这有什么关系,我已经见过你最狼狈最不堪的样子,但那依旧是我爱的样子,小小的谎言也就变的无关痛痒。

真开心现实中的凯源也是一路彼此扶持,从相识相知再到最终相伴。希望以后每当回忆起从前,会发现记忆里的每个片段都有你。

“不是庆祝以后的人生有甜没有苦,而是庆祝不管未来是苦是甜都不用再一个人走了”,未来的路上不管有多苦,多难,多黑暗,都能与你并肩,一路同行。

ps:写的太渣没有办法😭

2015.7.31
@小青她不是蛇

评论

热度(132)